LOVE JUDGE

本來是想去まっちゃん官網才在YAHOO搜尋「松岡充」,卻意外找到まっちゃん2004年底演出的日劇「ラブジャッジ2」(1是03年),似乎是只有一集的單元劇。一開官網差點沒笑死…まっちゃん不但演男公關,還跟媽媽桑(泉萍子)有曖昧…!

稍微看了一下故事,泉萍子飾演牛郎店「LOVE BEAM」的老闆,其真面目卻是律師事務所「LOVE JUDGE」的所長,而她旗下的兩大紅牌牛郎正是律師事務所的王牌律師(有沒有這麼扯)。這家神秘的事務所專為弱勢女性伸張正義,老闆的口頭禪就是「ラブ、ナメんなよ!」(別小看愛啊!)。另一家由坂本冬美主持的牛郎店「LOVE PUNCH」非法吸金,許多婦女受害,於是泉萍子決定挺身而出對決「LOVE PUNCH」…

感覺很扯但應該很好笑!可惜只是單元劇,演員陣的名氣在台灣也不高,台灣電視台播的機率是零吧…まっちゃん又演這種在女人堆打滾的角色(噗)…還是猿丸先生的形象健康許多!官網有些照片滿帥的就是vv(主題曲還是SOPHIA唱的,而且其他團員也有客串演出耶!)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