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XMAS

去年斷斷續續看了幾集的這部日劇,因為親戚出借的VCD,總算補完了。但感覺還是跟去年差不多,不太喜歡矢田亞希子,也不喜歡後來耍悲的劇情(其實我到最後還是不知道矢田的角色得的是什麼病耶?劇中有講嗎?)…看到倒數第二集,織田一個人捶胸頓足、激動地自語我到底能為她(女主角)做什麼…之類的話時,我只想到「白晝之月」好像也有同樣的台詞…但是,兩部劇比起來我覺得白晝之月也比這部好看!(喜歡常盤>矢田)

最後一集我甚至想用快轉直接看完(片尾曲那段真的快轉過去了),裡面沒一對情侶順眼,所以看到各成眷屬也不會感動…矢田就是不喜歡,而織田本來喜歡但在這部感覺so so。玉木宏過痞,片瀨那奈沒啥演技,森山未來滿有趣但跟MEGUMI不太配,而看到MEGUMI我只想到「風のハルカ」的亞矢…唉,這部雖然好評很多,但大概跟我波長不合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