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iTunes

第一首放「振り向けば...」
第二首放「It's the end」

有夠貼心…|||

本來想罵吉他組,但想想沒啥意義。就已經是散了還能怎樣,鬧到這樣還要作夢希望他們復合也太勉強。日本有pierra發起「開解散LIVE」的連署…唉,看了多心酸…

這是一場夢

我睡得很淺,所以醒得也很快。本來以為聽到這種消息一定會哭,但也沒有。眼淚差點要迸出來是在看大哥聲明文的時候,但終究沒哭。

有點像當年看到某漫畫結局和聽說某漫畫被腰斬的反應:先是驚愕,接著感覺自己的熱情被背叛。但這次打擊更大,這次,是被活生生的人背叛了。(我一邊這樣打一邊想著這實在太幼稚,但沒辦法,最適合的動詞就是背叛。)

一直覺得最不可能離開PIERROT的,卻是說出最狠話的那個人。有日本pierra說,其實ID ATTACK的時候,吉他組就已經想出走了…正好也印證大哥的聲明文內容。那是說,FREEZE DVD那些畫面都是假的嗎?小愛和潤潤談新專輯的內容、談TOUR…那些表情、那些話都不是真心的?

我不想相信。但,他們要沈默到幾時?下次他們再出來時,會用怎樣的表情面對眾人?

前幾天的秘密部屋…留言的到底是誰?我很想知道,小愛當初的心情是什麼?之所以用那麼「愉悅」的口氣,也是因為馬上可以離開PIERROT嗎?

打完這篇的同時,貼心的iTunes播出今天P團的第一首歌…
「HUMAN GATE」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