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

結果消息貼出來95%推文都在喊清春,連貼文的店家都嚇到~其實我也是…雖然以前聽過那個地方,但如果不是清春我也不知道有版…(自首)。

唉呀可是已經在煩惱交通問題(太早?)…第一次好希望自己住公館!如果搞到太晚絕對會被家裡唸,也不想在深夜的台北街頭流浪…也好擔心根本連票都搶不到。這場到底是傳說中的FC LIVE還是另外開爽的(?)都還不清楚。就算是開爽的,600人如果日fans就佔了兩三百或更多該怎辦!台灣這裡是不知道,但搞不好平常店裡客人就多,不加fans也會塞爆…||||

店家在括弧寫了「黑夢樂團」,以年代來說是sads比較近卻沒提,好微妙…不過很希望會唱黑夢的歌呀~Miss MOONLIGHT、優しい悲劇、Walkin' on the edge、SEE YOU,sads的話一定要唱忘卻之空啊!SOLO曲最想聽HORIZON、Layra和星座之夜啊!(開始點歌*揍)

留言

  1. 我家在公館旁邊的永和頂溪站
    如果晚上流落街頭我可以收留你(笑)
    清春大神好讚!!!!!!!>o<
    上次亂入大哥solo,大神的超雞皮疙瘩演出實在太猛了!!!
    我也沒去過THE WALL,根本搞不清楚怎麼在台灣看live......Orz

    回覆刪除
  2. 喔喔感謝Viking~為這種事麻煩你還真不好意思~>///<
    超想見識清春的現場呀!現在問題最大的大概就是到底有沒有開放售票吧?沒開放的話那天the wall外面可能會被一團怨念包圍…|||我對於看LIVE全無概念啊!從小到大只有音樂會的經驗(爆死)

    回覆刪除
  3. "上次亂入大哥solo,大神的超雞皮疙瘩演出實在太猛了!!!"


    好想看........(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