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今天去某販售會當顧攤的。沒想到每次坐公車過隧道都會看到的劍X活動中心,下車後要走這麼遠!加上今天早上雨爆大…我本來還踩著愉快(?)的腳步,看到車子一輛輛從旁呼嘯而過、濺起水花,不自覺越走越氣…

說是顧攤的,其實很不盡責,因為空氣實在太悶→太適合睡覺,所以中間就著桌子陣亡了幾分鐘…這場規模也小,整個會場不到五分鐘就掃瞄完畢,藝能攤是很多但全都是J尼斯…一堆「卡稱」(噗)…樂團只有看到L'Arc的…

昨天用力罵了吉他組,今天覺得好多了…(哈)既然大哥、弟弟和爸爸都往前看,我怎能不往前看!消失的兩人先當是人間蒸發(不過如果看到他們SOLO我可能會忍不住再罵)。DVD已經收起來了(塞進「HILL-幻覚の雪-」的黑箱子裡),因為看影像短期內還是沒辦法…

今晚得撐到一點來看MS…這時的我需要治癒系的好孩子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