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危機

覺得今天下午好似在家裡上演沒人看的「絕命終結站」:熱完披薩打開微波爐門沒關好,想待會再關,過幾分鐘後想去廚房拿東西,一經過微波爐,那個門就結結實實地「刺」中我的胸口,還好走路速度不快否則就會上今天的晚報了…(有沒有這麼好笑的受傷法)

接著去信箱看信時,一出門差點跌下樓梯,趕緊抓住旁邊的柱子得以保命!二十分鐘內驚魂兩次…還會有更綏的事嗎?幸好福報跟著來,一開信箱就發現一個盒子躺在那裡--月初在AMAZON敗的「JOKER」來了!*\^0^/*不得不再次佩服日本人的包裝技術,明明只是個普通的紙盒,尺寸精巧到讓我捨不得拆開(汗)…CD的狀態根本跟新品一樣啊!拿歌詞本還擔心自己手太髒…

===花痴START分隔線===

Janne成員照片簡直帥到不像話~好喜歡youちゃん(←擅自命名)的側面喔,得好可愛////*喂。kiyo和shuji都好酷~林先生(←擅自命名2)仰望照也帥!我對穿洞類生物向來敬謝不敏但ka-yu兄也太帥!

===花痴END分隔線===

CD還在聽但已經覺得好棒!目前最中意「ツメタイカゲロウ」!「WILD FANG」也不錯!其實這是第一次買Janne的專輯(之前只有單曲集),果然很多好歌藏在專輯裡啊!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去搜刮他們的CD!(上次發現Janne連二手CD也很貴)

前幾天還發狠訂了黑夢+sads共三張CD…大概還要等兩三個星期才會收到吧~P團解散後幾天都在狂買CD…||||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