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三溫暖

今天發了好多篇,可是每篇打完都覺得話還沒說完似的…其實我是很容易受影響的人(影響大魔王?),聽到什麼風吹草動,很容易就會被牽引過去…

所以,小愛潤潤
你們還是趕快出來講話吧!!


我不想再猜測你們的心情了。反正最爛的結果也不過就是大哥說的那樣…最多就是把DVD和雜誌同人誌打包後塞入冷宮,最多就是進門海報不要看,最多就是聽到SEPIA會砸東西(結果那貼心的iTunes現在居然就放起SEPIA來了…)…我想聽你們說清楚啊!

如果你們還想繼續當公眾人物,這樣做是起碼的事吧!

本來看SRさん的日記心情好轉些,但再去CIA時,看到版友透露最新的會報內容,又心痛起來…阿弟的話更有可信度了啊!(並不是說不相信大哥啦…只是以前有被耍的記錄所以…|||)看到阿弟那樣的發言,讓我不得不相信PIERROT真的是完了…

一早起來罵髒話,可能又要罵著髒話入睡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