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人

就是前幾天才過生日的KOJI兄

本來看似愉快的SOLO活動,現在變成連當事人之一的KOJI都不是很清楚現在的狀況。唯一能肯定的是他和翔太會繼續下去,就是不知道潤會不會加入了…(到底在想什麼,潤潤~T_T)

想想,KOJI兄其實立場也跟潤差不多,同樣是離開了十多年的伙伴…當初一定也遭遇很多反對吧,但他跟La'cryma至少好聚好散了,至少也在LIVE上正式跟原來的歌迷告別了。

但潤潤和小愛卻選擇最糟的結束。

今天也轉到官網看了好幾次,不為別的,就是希望能看到別的成員的發言…(關於「解散取消」是不敢想,能讓大哥說出這麼痛心的話,已經說明狀況有多嚴重)但不管去幾次,跳出來的仍是那個黑底白字的視窗…仍是那行血淋淋的紅字…

其實內心深處,還是希望事情沒有鬧得這麼僵…希望小愛和潤潤…能快點出來,誠實地對pierra說出他們的心情。就算是要堅持自己的夢,也至少…對過去這幾年來看著他們的人們…說些什麼吧。

突然想起去年夏天官網BBS發生的小愛留言事件……現在想想,那時的大哥真是有夠帥的了…過去罵他的那些話我要全收回!KIRITO你是真男人!雖然,PIERROT不能如你所願登上頂尖,但相信…所有pierra都不會忘記你為他們留下的回憶…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