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家

不久前拿掉了Psycho le Cemu
現在剩…
LUNA SEA←紀念?
PIERROT←……
D'espairsRay←不熟,不過看來還在動
SUGIZO←不熟
The FLARE←今年二月也散了
KOJI←要和翔太繼續打拼

待在裡面的STAFF會不會也覺得公司大樓搖搖欲墜…(=_=)

本來不太想看pierra的發言但剛剛還是搜尋了一下,有人說得好:
對fan來說,比起解散,團員不和的消息更嚴重

這就是我的心情啊!!

解散的事是難免的…雖然,我也一度深信大哥說過絕不會離開PIERROT,因為老實說,先前都一直以為只有那個SOLO最勤奮、講話最不怕得罪人的大哥,才有可能做出讓P團解散這麼兇狠的事情(大哥對不起)…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在吉他組出面解釋前,我怎樣也無法原諒他們,當然也不會支持他們的SOLO。對於大哥、阿弟和爸爸…我會祝福他們、希望他們成功,但可能也不會當他們的歌迷吧,我想…

雖然很不甘心,但我喜歡的還是那五個人組成的團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