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舞曲

看女主角是韓國人演的就不會想看,但因為瑛ちゃん有演第二話就想說既然要看就從頭開始看吧~沒想到緯來竟然把第一話切成兩天來演…(看到「第一集半」演完時還一頭霧水,而且也沒預告片是怎樣)昨天終於看到一秒鐘的瑛ちゃん…哈哈!竟然演個墮落的壞孩子啊~(大笑)

聽說這部劇情很像「無間道」,幸好我也沒看過,不過感覺還真像港片,只是緊湊度遠不如後者!槍戰畫面混亂又沒力,三不五時插一堆沒台詞、鏡頭轉來轉去的畫面我也不太習慣。還有配樂…怎麼有點像「Gladiator」…(||||)至於女主角…果然,還是不喜歡韓國人的演法。雖然有些日本演員也會讓我看不下去,但韓國女演員是清一色讓我看不下去。今天看完瑛ちゃん再決定要不要追看這部吧~(話說回來,BBS日劇版這部的人氣好冷,多數人都還在女王女王喊來喊去…)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