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The Stepford Wives

The Stepford Wives(超完美嬌妻):
為了打發吃飯時間看的…果然如評價所說的不是很好看,劇情bug很多,例如那些被改造成完美妻子的女子到底是真人還是機器人,明明是這麼重要的疑問最後卻沒解釋。演員的演技也滿呆板的,尤其是飾演Nicole Kidman先生的那位…聽說是實力派演員?恕我看不出來(=.=)。比起這個版本,不知道之前的懸疑片版本會不會比較好看?

*

PEACH GIRL(蜜桃女孩):
終於看到完結篇啦!哈,最後的大逆轉我喜歡啊!整部動畫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浬。雖然東寺也沒什麼缺點可挑…但就「二次元角色」的喜歡標準,浬比較得我心啦vv(哭的樣子好可愛,鈴村健一的配音也好可愛///)。之前叫人氣得牙癢癢的沙繪,沒想到最後成了撮合浬&小桃的大功臣!!這…只能說…世事多變化~^^;;到後來最看不下去的角色反而是小桃…雖說兩個男生都很棒,也不能一直優柔寡斷哪。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