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MS

這集來賓有WaT、堂本剛、UVERworld、絢香、ULFULS、布袋寅泰&RIP SLYME。不過全程看的只有前三組…|||

WaT登場時鞠了一個好大的躬,依然是有禮貌好孩子呀vv這集在日本播出前是徹平剛過20歲生日,老塔問徹平怎麼慶祝,徹平說跟家人一起吃火鍋,還跟爸爸喝了燒酒(瑛士在旁插嘴說小池爸很會喝酒)。老塔也問瑛士有沒有送徹平禮物,瑛士說「有心意就夠了!(=沒送)」哈~這次因為話題集中在徹平生日所以徹平難得話比瑛士多呢。唱歌時,雖然一開始兩人的音都有點飄走,還好後來恢復正常了。

UVERworld也很不錯~是個值得期待的團啊。絢香是第一次上電視,我還滿喜歡那首「I believe」的(自從瑛士演的角色掛點後,有時我轉到輪舞曲都只聽完主題曲就轉台了),不過昨天中間轉台再轉回來時已經唱完了…*倒*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