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JUMP入手

呵…上次在萬年忍住沒買果然是對的,今天在漫畫小子以160多元入手~是說,我大概有三年沒買日本週刊了…

海報:黑貓動畫版…這不是托雷這不是托雷這不是托雷這不是托雷這不是托雷這不是托雷這不是托雷…(在地上打滾耍賴)

蟋蟀(KOHROGI):樋口大輔老師的新作!剛看到扉頁馬上驚到,男主角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還是愛老師筆下的少年…(噴淚感動ing)女主角很可愛~男主角的老師一副奸詐樣~劇情普普,頗常見的除魔故事橋段,不過沒關係,重點是男主角好萌vv(喂)翻過來「GO AHEAD」的廣告,那個特寫的傢伙根本是昭榮啊!主角據說是「光君的外表+一馬的個性」--也是萌!東立有沒有要代理啦?想看說…

BLACK CAT特別篇:故事是說伊芙最近早出晚歸讓史恩很擔心,便和托雷一起跟蹤伊芙。他們看到伊芙在咖啡店跟里昂約會,以為兩人在交往的史恩深受打擊(笑)。後來他們才知道原來伊芙只是要里昂幫她準備獎金獵人考試的特訓。…很久沒看這部,感覺每個人都變幼了…

WILD HALF特別篇:嗚嗚~果然沒有哥哥和烏丸醫生和銀星~(←廢話)而且劇情感覺跟以往的WH沒啥兩樣…除了阿健有長大一點、沙羅沙的說話方式不太一樣之外…算是有點失望吧~

其他都是新人作品,目前看完的只有兩部…

「ペンギン大魔王」by大柿修司:畫風十分穩定,不太像新人呢~故事是說某個魔王不小心被一個迷糊的公主勇者給幹掉了(真的是不小心…)。魔王的靈魂狼狽逃出來,想找個肉體附身,卻來到疑似南極的大陸--到處都是企鵝,魔王無計可施只好附身到一隻企鵝上,接著便氣沖沖地要找公主復仇。很不幸的是他的企鵝語沒人聽得懂,結果復仇不成反而成了公主的寵物!可想而知後面是一連串爆笑的情節~(企鵝長出翅膀那段尤其爆笑…)

「DOHRAN」by松元櫻&大賀淺木:架空的時代劇,背景是諸侯「德河」(就是德川吧…)統治下的「江怒」時代(就是江戶吧…),德河有十二個部下「死羽眾」,各持有一顆可生成魔劍的羽毛玉,而他們就靠著這些魔劍稱霸天下。死羽眾後來叛變,將德河連同其子一起殺害。但他們沒料到,那孩子靠著父親暗中託付給他的另一顆玉(也就是第十三根羽毛)復活了。等他長大成人後,便回頭來找死羽眾報仇囉…也是頗常見的「看起來吊兒啷當的浪人原來是個隱姓埋名的大人物」模式。畫風方面線條尚可,分鏡有點亂,不過有些畫面倒是畫得滿帥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