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看了第二次斷背山

因為跟不同的朋友約好…我又去看了一次斷背山了,這還是第一次進電影院看同樣的片子…

不是我說,今天戲院氣氛真是比上次好一百倍!全場大概有二三十個人吧,除了一開場五秒時有個小白響手機,從頭到尾只有在較輕鬆的片段(EX. 一大群羊混在一起)有小小的笑聲,其他時候都是安靜到不行!嗚嗚~有沒有這麼感動啊~~(假如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就好了,看第二次畢竟還是有差啊,衝擊力少很多)而我在知道劇情發展下,也認真觀察每個被網友討論過的細節,演員的每個表情、每個動作…美中不足的是,片尾還是被戲院喀掉…damn…

留言

  1. 我还没看捏……

    回覆刪除
  2. 啥?片尾被CUT了...仔细回想,片尾也没什么很激烈滴镜头呀!相比前面的,后面已经算普通啦```再说,最感人滴还是在片尾呀``= ="

    回覆刪除
  3. 嗯,我說的「片尾」指的是CAST和幕後人員名單的地方…因為戲院電影放完就趕人了,兩次都聽不到片尾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