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斷背山

這部片子從還在拍時就在注意了…畢竟是李安導演,主演的又是兩個帥哥(喂)…如今終於要上映了!本來想先找原作小說來瞄,怕會影響觀影心情就作罷了…但昨天又忍不住去點YAHOO上面提供的片段…嗚~越來越想看了啦!

可是又怕期待這麼高,到時會落差很大…聽說很多人都是哭著走出戲院的,很懷疑我這冷血動物有沒有辦法為這部電影流下第一滴眼淚。(到目前為止看過最感動的片子是「麥迪遜之橋」和「中央車站」,但也只是眼眶濕潤而已…)

而且沒人一起看也是個問題,問一些朋友(都是女生)會不會想看這部片時,大家怎麼都是同樣「呃,那是同志片耶…」的遲疑反應…好吧…也許還是有人無法接受吧。想當年我也是一個人跑到長春去看「藍宇」…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