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戀愛巴士

早就踩過官網的地雷,也都知道目前台灣進度的成員以後會有什麼下場了…但畫面的衝擊力果然還是比較大!康二簡直太可憐了吧!完全成了空氣人,小奈對他不理不睬就算了,連其他人也不怎麼關心他。其實大家應該都心理有數才對,但也沒看到哪個成員主動約康二出來聊(最有資格擔當此責任的阿英大概是自顧不暇…)只有工作人員聽他訴苦,也難怪會哭成那樣了…

可憐歸可憐,康二的失言程度也滿令人瞠目結舌的,有人會劈頭問才認識不到半天的女生「癖好是什麼」嗎!?還說人家留長髮是為了遮痣、頭髮毛毛躁躁…一直念男校會使一個人對女生心理如此無知真是恐怖啊!加上小奈已經有喜歡的人,所以不難瞭解她不想搭理康二的原因。一些戀巴版友說得有道理,康二大可不必拘泥於跟在小奈身邊,或許再等一段時間會碰上真正喜歡的人。(說來康二也只是看上小奈的外表吧,從畫面上推斷他根本不曾跟小奈有什麼深入的交談啊)不過被人當成空氣是挺慘的…

雖然戀巴一直是四男三女,但好像沒看過有一個人會被冷落成這樣…(之前SALT也常一個人不過是她耍自閉)戀愛果然會讓人變得自私吧…*聳肩*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