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POP JAM

老實說,若不是有WaT登場我完全不會想看…還好乖孩子有訪問啊!而且是訪問時間最長的~

HIGH and MIGHTY COLOR:還不錯~女主唱的樂團似乎又開始盛行了?

WaT:兩人穿著限量100件的外套登場!(←存心讓歌迷流口水)西川介紹來賓名字:「歡迎小池徹平君和不~怎樣的混血兒。」故意損瑛士,哈哈!可見他們倆大概也混熟了(去年WaT第一次上PJ時西川沒啥開口)。

〔訪問本來90%聽不懂,但後來上瑛士網站留言板,發現有歌迷PO出整個訪談內容!感動~〕大半時間是談紅白的話題,連紅白製作人--其實也是PJ的製作人石原大叔都為了麥克風事件跑來向WaT致意,而乖孩子仍是有禮貌地說沒關係。好笑的是主持人都認為瑛士當時表現太冷靜,懷疑整件事是不是瑛士的「陰謀」(瑛士真的是走到哪被虧到哪,搞笑藝人的宿命!?)徹平話太少了~*TxT*攝影師給了瑛士同學很多特寫,幹得好!

瑛士說徹平超崇拜山崎まさよし,紅白時看到疑似山崎的背影一直吵著要去打招呼,但那個背影其實是PornoGraffitti的某人…(徹平你有笨到…)

後來唱歌時還是穿著那102件外套,徹平還掛著口琴上陣,但進入A旋律時好像有剪接過。這次大概是歌詞較緊湊的關係,兩個人忙著唱歌都沒時間互看…(笑)最後一段還把兩人的臉特寫放在同一個鏡頭,感覺好像情歌對唱~(妄想mode)仍然是超有誠意的鞠躬退場!

本來想WaT唱完就可以關電視,但想到後面好像還有サスケ,便繼續看下去…

JOYTOY:哇咧…看到垠凌還以為在看「OX糾察隊」(這節目我也只看過一次)…這年頭阿貓阿狗都能出唱片…但難道阿貓阿狗也都能上PJ?訪問…總覺得西川的眼神從頭到尾沒跟垠凌對上,甚至一直背對她…大概又不好意思了*偷笑*。歌的部分…恕我送上兩個字…「難聽」

サスケ:歌超好聽!歌聲聽起來很舒服…

其他有後藤真希和一個美國16歲小子(據說被稱為Michael Jackson的接班人),舞是跳得不賴啦…訪問頗冷…。新人表演的部分,雖號稱「一度聴いたら忘れられない声、圧倒的な声量」,但我覺得她聲音很不穩,只有幾個高音有衝到,其他部分平凡無奇,或許是太緊張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