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

ない?
ない...!
ジャンヌダルクはない...!!

紅白登場名單發佈了!沒有Janne Da Arc~~*大哭&打滾*我不依啊!!難得有首賣得這麼好的曲子,Janne還不能登場,沒天理啊這!沒天理!!若說G團或L團,也許NHK有邀但他們不想上,可是Janne是在官網鼓勵歌迷去紅白投票的,這證明他們想參加啊!竟然沒上榜!*掀桌*

唯一的慰藉是西川重登紅白!!小風也如意料中上榜了,J家則是派出老大哥SMAP和TOKIO(我還以為會有某雙人組:P)WaT也有耶!要check!PornoGraffitti更是不能錯過!令人意外的是沒有平井堅和柚子!還有山崎まさよし竟是第一次上紅白…

女歌手方面,怎麼會有猩惠…*=_=*NANA和REIRA都上了(我打賭今年紅白會做NANA特集),今年超火的倖田來未也是初登場,而紅白常客安室竟沒有…看來女歌手唯一的賣點是松任谷由實吧…可是她好像不是在現場唱,那感覺會有差耶…

然後,突然發現沒有柑橘團耶!YES!(雖然我想是他們拒絕NHK,但不管是誰拒絕誰,不用看到他們的臉都是一個爽字)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