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週PJ

第一個濱崎步居然認不出來…(死)看到字幕打出來才嚇一跳,這首曲子感覺跟以往的很不同…伴唱的人好多…

再來…相川七瀨,本人的造型已經把我驚到了,更嚇人的是她帶來的樂團成員…會不會太夢幻!只有貝斯大哥我不認識(應該也是很有名的),吉他手--X-JAPAN的PATA!還有前陣子支援P團大哥SOLO TOUR的MARTY!鼓手--LUNA SEA的真矢!(真矢兄您也圓得太恐怖了吧)還有鍵盤手--D.I.E!以前支援G團的那位!整個閃亮到不行啊!可見相川七瀨人緣一定好,不然怎會找到這麼多響噹噹人物!

奧村愛子…還不錯啦,曲風有點シャ乱Q的影子(因為是つんく做的?)。有點冷場的是AAA,中國裝打扮曲子卻沒半點中國風格,歌藝也聽不出好在哪裡…

最後的聖飢魔Ⅱ才是高潮啊!可惜日文差,訪問大半聽不懂(淚)…(今天西川的話總算比較多了!有進步!)曲子不錯聽,也很能帶動現場氣氛!最後歌迷滿意度居然高達99%!是聖飢魔Ⅱ各位大哥的功勞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