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瘋抄襲事件Part. 3

假視覺系團「苔瘋」抄襲Gackt之第三集!憔竭立討論區終於有人出面回應,但明顯是上面推來當砲灰的。前兩項還說得頭頭是道,第三項寫的最長卻也最言不及義!請問憔傑粒藝人裝小丑關我們什麼事?跟抄襲這件事又有何關?要轉移焦點也做得漂亮一點!

而且雖然是說已經呈到上面去,但用腳趾想也知道這事有90%的可能是--無疾而終!第一可能:上面裝傻,想等風聲過去大家自動忘記。第二可能:上面還是裝傻,說不認識嘎古斗是誰,「音符就那麼幾個,作出來的曲子很像是難免的」(←忘記是哪個混蛋說的)。第三可能:孫大經紀人或「拖囉」出面,搬出7788數字團之「痔」理名言「抄襲沒什麼,看你敢不敢」。最後一個可能性最低,就是乖乖認錯把曲子改成Gackt作的…

不過,我覺得比起作曲,編曲的問題更嚴重!兩首歌的編曲根本如出一轍!Gackt曲子是誰編的我不清楚,但「狂X戰隊」掛名的那幾個編曲人是出來幹嘛的啊!?這麼多人編出來的曲子還會跟人家重複…而且明顯比不過人家(一堆只能拿來騙小孩的特效還有突兀到不行的變奏)…拜託你們可以回家吃自己了,真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