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platinum入手

每日一罵!雖然很不想為了苔瘋這種死團浪費時間但這次抄襲事件真的怒到我,就跟上次腦殘TVBS金辱腥記者栽贓幽遊白書事件一樣…只可惜上次金記者裝死逃過一劫。這次事件如果不能鬧到像永邦那樣把CD下架,身為VR迷的一口怨氣吞不下去啊!

唉,回頭打打今天的日記…中午去吃「CoCo一番屋」的咖哩蛋包飯,東西還不錯,吃得很飽~後來到西門町還是先繞去雜誌瘋看看,但只看到一堆卡通團、某雙人組封面的雜誌…還有JUNON…嗚哇~少爺偷看涼涼的眼神好邪惡!…離店後繼續直行武昌街…總算到了好像很近但幾乎沒來過的昆明街,便開始找門牌…很妙的是當我們想這麼做時--發現大部分店家都不掛門牌…*脫力*。走著走著…耶?KFC到了?傳說中的領帶店呢?往回走幾步,看到領帶店了,但鐵門是拉著的,旁邊是有樓梯啦,但感覺氣氛好像怪怪的…

很像道上兄弟的傢伙坐在樓梯間抽煙聊天*縮*…今天幸好有睦ちゃん陪同,不然上樓時還真有一種掉頭撤退的衝動…還沒走到三樓我就看到那張海報--媽啊!還以為是美髮沙龍的看板是hyde啊!!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奇蹟音樂館」!

店裡兩位大哥應該就是店長吧…自閉某M不敢跟他們說話就大喇喇走到CD架去,映入眼簾簡直重現我在日本VR店看到的光景!Kagrra,!ガゼット!LAREINE和清春更是多到爆表…只可惜今天銀兩不夠,不然是很想抱一張「Cassis」或Janne Da Arc回去的…

繞了CD架一圈,就很乖地走到櫃臺前拿起「Neo platinum」跟大哥說我要買這本,然後付了錢很乖地走了…

話說…本來以為P團內容會很多但啪的一下就翻完了,照片沒很多,主要是字…慢慢也習慣潤潤的髮型了…*笑*。只是,uv和Neo的照片說明都沒看到井上姐姐的名字,難道這次新髮型井上姐姐沒參與嗎?文字內容稍後補完…

留言

  1. MIGI>
    Viking是也(笑)
    你終於拜訪了IMPO啦~~~
    石頭兄弟店長是好人!!!(豎拇指)
    在那邊買CD常有海報喔vvv
    如果哪天在那邊遇到的話來認個親吧 ^^/

    回覆刪除
  2. 終於鼓起勇氣探險了
    店內真的是寶庫說,雖還沒仔細看啦…
    嗯,希望有機會可以跟Viking在店裡相認(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