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慨

這幾天重整封神站,也順便整理了一下連結,發現連結還有效的不到十個站吧,就算可以連的站,不是只有「已關站」的公告頁面,就是已經沒更新兩三年了…總結,仍在運作的站不到五個。而連過去參觀的結果,絕大多數的站都是跟封神毫無關係,站長們在日記中的話題也各有不同…有的迷布袋戲、有的迷電玩、有的迷別的動漫畫…

封神最近出了完全版,但就我看到的也只有在少數討論版有在聊…應該是不大可能掀起另一波熱潮…

想到SLAMDUNK、幽遊、七龍珠…為什麼完結許久還會有人熱烈討論呢?我想跟動畫版也有關吧!這幾部漫畫的動畫版也作了很久,而且重播率高,所以一直會有新的迷產生。反觀封神…動畫版…唉…那時我本來成天祈禱能動畫化,後來看到動畫的劇情、角色、作畫水準卻失望透頂…雖然也有人說動畫版沒那麼糟啦,可是,比起漫畫版就差太多了!所以我覺得封神沒辦法大紅,絕對跟動畫版有很大關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