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相關新聞

紅白名單果然再度引發一堆爭議,最大的爭議在於出場名單跟之前的「喜歡的歌」調查有極大出入,結果那個活動變成不知意義何在了。有些入榜的歌手以健康理由辭演,有些則以「歌曲的票選與歌手無直接關係」的理由辭演(用這個理由回絕就像賞了NHK一巴掌嘛…畢竟NHK當初似乎是打著「讓名曲再現」的主意才會辦這個票選的)另外,SOUTHERN ALL STARS、EXILE、平井堅、宇多田等人則以行程撞期為由辭演。EXILE都不演G團也不會來吧,唉…還有我是覺得宇多田其實不請也沒關係,她今年單曲賣那麼差…總不可能還要叫她唱FIRST LOVE!?

簡單來說,今年的名單充滿矛盾,雖說有許多初出場的臉孔,但也少了一些紅白常客,像安室,雖說有倖田來未、Def Tech、D-51這些今年很賣的人,但同樣很賣的柑橘團、Mr. Children、某雙人組就缺席,當然,也許他們都跟平井堅一樣因行程而拒絕了吧(某雙人組的原因可能更複雜啦),這是否也意味紅白的地位越來越低落,對以前的歌手來說能上紅白應該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光榮,但現在反倒是NHK要去「請」他們了…

之前被點名的美川憲一最後還是上榜了,不過今年他跟小林幸子的服裝對決好像已經被「倖田來未 vs. 猩惠」給蓋過了光芒,我的天呀,播那段時我應該會轉台去…還有另一則被大幅報導的則是「GROUP魂」…原來是宮藤官九郎的團體(之前都沒聽過)…說到宮藤,我還以為橫山大叔會出來唱「虎與龍」…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