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にやさしく5-7話

繼續拼日劇,笑到不行~前四話還有點小悲情,但這三話根本是搞笑吧!這三隻在原宿的號召力會不會太大了點,第五話辦祭典連自衛隊都出現就算了,第七話在練跑步也有幾十個人自動跟在後面跑!太熱血了吧!(那些交通警察不用上班嗎!?)看到這裡只能提醒自己「這是演戲,不用太認真」。

第四話解開心結後,小明變成深明事理的好孩子了啊~*感淚*有些表情有夠可愛,尤其是那個微微低頭再用一雙大眼睛偷瞄人的招牌動作!太可愛!好想捏他一把!那三隻也常常在吃小明豆腐啊,動不動就咬人家的小耳朵////

是說第五話會不會太多明星臉。前在孤兒院的好友阿實,我怎麼看都像「五X天」的主唱!*核爆*還有孤兒院的某女孩好像仲間由紀惠!要不是看到BBS文章我根本看不出中居有客串(那個導遊一下子就閃過去了),生田斗真這次竟然演個死小孩…

本以為是壞人但後來發現好像是好人現在又覺得可能是壞人(啥)的陣內孝則,昨天在BBS爬文時差點就踩到地雷…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在想啥…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