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瘋→SOPHIA

最近喜歡校瘋的「血型推理」單元,滿準的!像吃西瓜的測試,我真的常常先用湯匙把籽挑出來耶!而且我也不喜歡籽撒的到處都是……不過倒是不像森田把西瓜吃得那麼乾淨啦,如果太難吃的話我還是會留下很多…^o^;;a上週送錯菜的測試也是,如果送來的不是太難吃或太貴的東西我常會將就吃下去…

最近是松岡充BOOM?(誰叫P團更新官網後又冷掉…*T.T*)也把「little circus」拿來複習,但老實說…並不是很喜歡這片,雖然有兩三首還不錯啦~像「Believe」「little cloud」…「街」的話我是比較喜歡單曲版。接下來也許會去敗「ALIVE」或精選吧!

對於SOPHIA團員,總算把外表跟名字配起來了*死*(之前只認得松岡啦)。原來都先生的太座就是久寶留理子…似乎是以前滿紅的歌手。鼓手トモさん…沒惡意,但只有我覺得他長得好像嗎?*眾毆*吉魯先生(是這樣叫的?)在little circus還帥帥的說…*遠目*除了不老的看板郎主唱外,黑柳先生應該是改變第二少的吧vv這團的人感覺也不錯,都滿樸實(?)的~這是看BEAT MOTION之後的感想…

雖然松岡出場爆少,但「風中的小遙」還不錯看,女主角滿可愛的,故事雖恬淡但別有趣味(編劇曾寫過「寵物情人」),只可惜沒有字幕的日劇在台灣應該會很冷…=_=bb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