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很久沒看的POP JAM

看過ウエンツ瑛士兩三次但今天一看還是驚到,天啊這孩子也太白了吧,要是跟涼涼站一起還得了?兩個人間發光體啊!而且一般而言小孩子時期都比較可愛吧,但WaT這兩隻卻相反,現在的樣子比小時美味許多~不過兩隻當年街頭演唱時瑛士表情超恐怖,這樣子會有觀眾才有鬼…幸好有小池徹平的陽光笑容彌補,以前就覺得小池眼睛圓溜溜好可愛~

雖然歌曲不是什麼驚世之作但會創作的男生最帥啦~會創作的美少年更帥*眾毆*希望他們以後會闖出一番成績!查了瑛士的資料才知他是德日混血,但只會說日語,難怪節目中播出一段外國小女生在質問小瑛士會不會說英語…(笑)

覺得今天西川話特別少是怎樣,雙人組話太多了啦…訪問WaT和東方神起時都是雙人組在那裡哇啦哇啦,西川的話不超過十句…直到最後訪問DA PUMP的ISSA才輪到西川一人訪問,他一個人就會開始三八得很可愛~今天也是用乙女的口氣介紹ISSA,原來這兩個傢伙是老友了,不過字幕突然打出「ISSA×西川」讓我瞬間理智斷線*滅*,後來再打出「西川兄貴」我腦中只浮現下剋上三個字*再滅*

這集一半是韓流--BoA和東方神起…發現這團有個人歌聲還不錯(不是主唱),一半是吉他少年組,WaT還有平川地一丁目,這我也是第一次聽他們的歌。新人是上次在BEAT MOTION看到的舞蹈團D.D.D,是說她們得到的分數還真低…雖然確實不怎樣…下次有聖飢魔Ⅱ和相川七瀨,應該會看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