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ちゃん生日快樂

L'Arc~en~Ciel吉他手~也是我最崇拜的作曲家~

ken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雖說是因某集POP JAM的緣故而突然發現ken很可愛突然認定ken為本命(自毆),但kenちゃん作的L團曲一直是我的最愛!從買第一張L團CD,「winter fall」就成了我的超級大愛歌,到現在還是!當然阿豆和團長大人也貢獻很多好歌,但似乎只有kenちゃん的曲會讓我有「心頭一震」的感覺,而後查作曲者,發現都是kenちゃん…另外,kenちゃん的guitar solo儘管很少酷炫的技巧(不像某J團的某y),但總是完美地契合歌曲的氣氛呢~

老實說,光聽kenちゃん寫的優美曲子,滿難聯想到他的人(我承認我剛開始眼光只放在某豆身上)…只能說這種深藏不露的傢伙真可怕呀~(笑)祝kenちゃん不管在L團或SOAP團都順利、戀愛也順利!(可別再分手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