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充

我家的電視快被松岡充攻佔了…早上看「風中的小遙」,前陣子在拍賣敗的「人にやさしく」(中譯:超級奶爸)VCD也收到了,下午看了第一片…真好看~雖然有點不習慣松岡那時的髮型…現在比較好看!這幾天又要陷入另一個坑啦~(眾人:你的考試呢?)

*

後知後覺,現在才知PTT有吐嘈藝人版,於是趕緊去註冊(喂)。其實以前有註冊過但畢業後就沒再上,就被砍掉了。目前固定去的BBS只有CIA和薔薇幻想,不過當初註冊薔薇只是想看某版…看來也不用再去了吧,話說回來,PTT吐嘈版真是個桃花源,心情不好時去那裡一定超有療效!光看一堆吐嘈數字團文就爽到不行了…

也有罵日本藝人的,看到小風和G團、L團都被罵…內心難免小小刺痛,但因原PO罵的還算「中肯」也只能苦笑接受…(像少爺破音真的是個問題啊,曲風沒突破也是個問題啊,我也很想請少爺不要再勉強自己飆高音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