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

跟睦ちゃん去吃燒肉,本來已經鎖定大安路的「醬太郎」,但經過Bistro98時被一堆閃閃的店招誘惑,正想改變主意去吃披薩,還沒走到門口就被打回票,說是客滿了…所以只好認命地再坐電梯下來,乖乖走向醬太郎啦。

吃到幾樣地雷菜…像起士燒,我本來以為是一整塊起士下去烤,沒想到是裡面包起士的丸子(魚漿類食物是我的大地雷…)睦ちゃん點的麻糬也好不到哪去…尷尬的是這兩樣地雷第一次點的份就剩很多,第二次點時,明明沒勾選卻還是送來了,睦ちゃん和我登時面面相覷頭上三條黑線…幸好還可以退貨…

冰淇淋跟櫻桃泡泡一樣是明治&哈根達士,一樣是硬到挖不起來(默)。但用餐品質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座位區隔適當,不會太吵,而且服務態度很好,服務生也滿可愛的~(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