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之夜

■The Ladykillers(快閃殺手)

之前看的影評都不怎樣,看過之後覺得還好啦,滿有趣的,光看Tom Hanks在那裡文謅謅就很好笑了。那些小偷的結局也窩囊得好笑。房東太太的丈夫遺照根本是靈異照片吧。個人認為這部片子的重點是:不要小看中年婦人…

■Troy(特洛伊:木馬屠城)

在廣告空檔轉過去看這部,布萊德阿基聽到小帕死訊的那段又被我瞄到啦~好喜歡這段,阿基反應超激動~因為原作中小帕是阿基的愛人嘛,女祭司是電影版故意要掩蓋阿基是gay事實的煙幕彈啦!無能Priam還是讓我很想一拳巴過去…什麼都聽祭司還要開啥戰爭會議…Hector根本是被這昏庸老頭給害死的!

追記:
沒想到配樂是James Horner,他在「The Missing」和「Legends of the Fall」配樂都令我感動不已,怎麼這部會讓我唾棄呢?還是說他的曲風比較適合西部片?我還是覺得Hans Zimmer的「Gladiator」好聽太多了…

■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霹靂嬌娃全速進攻)

從後半段開始看。覺得這部比起第一集特效更誇張,精彩度卻不如後者…這大概也是所有動作片續集的通病吧。結局畫面活像N年前的香港賀歲片(全部角色會站在一起對鏡頭說「恭喜新年」的那種片子…)。第一集的那個變態殺手這集怎變成好人?另外有個bug,連我這眼睛不怎麼亮的人都發現了(IMDB還列舉了一堆):跟Madison打時,Natalie本來嘴角瘀血,但一分鐘後三位嬌娃站在一起時,Natalie的嘴角瘀血沒了,臉上連傷痕都沒…難道她有比擬《夢回綠園》池田光流的30秒顏面復原術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