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

完了…今天掛在吐嘈版至少有四小時,眼睛重傷害啊…

因為那裡不能打真名所以都用同音字或相近字,但也因此要多花兩三秒才看得出是吐嘈誰。雖然說有些人似乎已經有「固定名稱」了:例如滷蛋是指某當紅男歌手,腸族指某當紅女歌手&其模仿者,四個數字指的當然是數字團,某衛生紙品牌指某當紅樂團…

看到自己討厭的藝人被吐嘈是很爽沒錯,但我又手賤去看批評小風的文,然後心裡又刺痛了一下(←自虐行為)。G團被吐的內容多是說老大江郎才盡,阿貼嗓子啞掉,還有吉他和貝斯沒技巧…呃,批老大就算了,老大最近的歌我也沒幾首喜歡的,阿貼嗓子也確實不比往昔,至於樂器部分…我這樂器白癡實在聽不出來。而L團被批最多的竟是kenちゃん…說他吉他不好好彈(我還是聽不出來…),說他吉他被貝斯壓過去(我還以為這樣是L團的風格?要不是聽了團長大人的貝斯我還真的不知道貝斯是幹嘛的),幸好作曲的部分沒聽到批評,但專輯(大概是SMILE)也被批編曲草率…總之去那個地方就跟去2ch一樣,得先訓練好心臟再去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