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天團啦

舊網誌挖到某張照片,前天報紙上說這個團似乎是要發片了,只是還沒發片其中一個團員就換人了,而且是從另一個團挖的(是說那個團好像已經跑了兩個…?)。報導還用一些聳動字眼強調三人之間的「曖昧關係」,不好意思我完全不萌。雖然沒聽過他們歌不能批評,但因為是某事務所出來的,第一印象就差了,看看他們那自大的師兄嘔像團吧…

還有最近電視上狂打的某嘻哈團廣告,可不可以拜託唱片公司不要自high「亞洲第一嘻哈天團」啊?真的是把台灣當成全亞洲啊?不說別的國家,日本的嘻哈團都是空氣啊?就算是廣告也不要太誇張好嗎,誇大的字眼只會顯示自身的無知!要自high台灣第一嘻哈天團還勉強說得過去,亞洲第一啦天團啦這些字眼最近實在超氾濫,一看就頭痛…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