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木馬屠城記

早上在CINEMAX看到一部演木馬屠城的電影,根據IMDB我猜大概是1956年的「Helen of Troy」。片中除了小白臉王子以外個個是鬍子兄貴,根本分不清誰是誰,我最愛的Hector成了老粗!還是Eric Bana的Hector才是王道啊!

是我太久沒念原作嗎?小帕(Patroclus)死得這麼窩囊嗎?跟小巴(Paris)互丟矛,他丟的矛只擦到小巴手臂,而小巴的矛軟趴趴卻把小帕給刺死了!好笑的是我看到後來Achilles摸他屍體才知道原來死的這傢伙是小帕!(先前還以為他是Odysseus)鬍子阿基撫屍這幕比起2004年版「Troy」差太多!

後來更好笑,阿基贏了跟Hector的對決,正在Troy城門前拖著Hector屍體遊行,就被躲在城牆上小巴的箭給刺到腳踝當場掛掉,太快了吧這!?接下來直接跳到造木馬…我咧…

「Troy」也要在HBO上映了,我反正也看過兩次,只想重溫Hector的部分吧!Odysseus和戲份很少的金髮小帕也不錯,看黑眼圈Helen和偽熱狗拉斯在那裡假情假愛會讓我很受不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