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的小遙

我先承認我是因為松岡充而看的*自爆*

「風のハルカ」(中譯:風中的小遙)是NHK的晨間連續劇,週一~六早上7:15播出,長度只有15分鐘,11:45重播(幾年前在台灣超紅的「阿信」原本也是晨間連續劇)

前天從SOPHIA官網得知松岡有演這部,所以昨天才開始看…偏偏松岡的角色是個來無影去無蹤的傢伙,沒看到他出場小失望。幸好後來找到劇情簡介網頁,上面把每天出現的角色寫得很清楚,今天終於順利看到松岡啦~vv

但是,出場時間好短…真的像風一樣*冷*

松岡之前已經出場兩次了,據說第一次還是裸體!?(好像是誤跑進女湯碰到女主角)可惜沒看到啊啊啊啊~~!!>□<///(←笨)不過根據官網介紹,松岡以後會喜歡上女主角,出場應該會增加!期待!(3X歲的要追18歲的…也只有娃娃臉松岡有此能耐吧…反正現實中跟老婆也差了11歲,這傢伙!)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