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タ切れ

邊跟essay搏鬥一邊又在混…沒有自制力就是我最大的問題。

P團TOUR消息終於放出來了(之前只有Followers知道…*蹲牆角畫圈圈*),就是明年一月初在武道館…嗯,不知我有沒有那萬分之一的可能性過去,現在一切的命運都交在十二月的某考試…*=_=*

很無聊想到一個問題,清春さん、GLAY四子、TAKA都有主持電台節目,剛跑去Janne網站,他們這個月開始也有固定廣播單元了,但P團就我的認知中好像沒人主持電台節目?(有的話請告知)…不過想想,那五隻裡唯一有能力主持節目的只有大哥吧,問題是大哥如果只是自己碎碎念就算了,但如果有來賓那場面一定冷掉。小愛一個人也不可能,跟潤潤搭檔還有點可看性,潤潤同理,不過潤潤還可以跟爸爸組合,笨蛋夫婦啊~*眾毆*至於阿弟更不可能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