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The Punisher

晚上本來在看POP JAM但覺得這集頗不吸引我--除了西川很可愛之外(?)…播了一段很長的Gackt和西川的對談但我都聽不懂~*淚*至於歌唱部分全都是歌藝平平的辣妹(其中一個好像是唱戀愛巴士主題曲的女子樂團,但那個主唱音拉不上去…)。還是期待下週吧~有小風…希望小風有訪談!!可是又有某沖繩團…*=_=*(話說某沖繩團唯一順眼的鼓手前陣子也脫團了…)

所以看一看就轉到HBO,今天播「The Punisher」(中譯:神鬼制裁←又是神鬼?台灣某些片商夠沒創意)劇情很簡單,就是一個復仇的故事(照電影中的解釋是叫做『punish』),滿多暴力場面,但大概也已經被剪掉很多了啦。John Travolta再次演大壞蛋,最後下場有點「俗辣」…好像太快被解決了…

留言

  1. 哇哈哈哈,看到這篇
    我忍不住要來留個言
    因為,我昨天同一個時間,也是HBO台
    也看了這部片阿...

    同時我也寫下了心得

    真的是哇哈哈哈...
    總之,
    那部片被我歸類為搞笑片...

    回覆刪除
  2. 還真巧啊!我們都看了這片子(笑)其實我之前本來滿期待這部片子,因為演男主角的演員我還滿喜歡的。沒想到竟然是這種怪片…|||||

    跟俄羅斯人打架的那段超惡搞的…不知道編劇在想啥(=_=;;)還有那個彈吉他的老兄根本是莫名其妙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