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type1+2入手~

是的,我又敗家了…(記得,失意的時候是很容易敗家的)

把看了很久的這個東東給標了下來,今天終於到手~因為電視被佔用,照例先偷瞄幾眼…「MAD SKY」中的KIRITO眼神好猙獰…還有,小愛鏡頭太少了啦!

另外還瞄了「ラストレター」!哇~~不愧是人人看過都說讚的一支PV!五隻都美到不行!圓嘟嘟臉(←禁句)大哥!魔美潤潤!阿弟的鼻環雖然跟背景不太搭(汗)但也很美呢…爸爸更是……哦哦~~這時期的爸爸好像媽媽桑…*自毆*猛王爸爸固然帥氣,但美人時代的爸爸也令人懷念不已啊!!*^////^*

至於向來都是美人的小愛就不用說了……那個花瓣中的特寫鏡頭值得把DVD倒轉十遍來看!(←請勿模仿)紫髮的小愛超超超適合這支PV的~~~vvvv

等到有空來看時再來好好補一下心得…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