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之戰場

  • Janne Da Arc新專輯「JOKER」首日No. 1!*\^o^/*……但第二天開始卻讓小田伯伯後來居上了…*=.=;;*呃,雖不討厭小田伯伯,但真的很希望Janne能拿下第一個週榜冠軍呀~~!*>□<*
  • L'Arc新專輯封面竟然是四位團員的大頭!記得他們的專輯封面以往都是有某種象徵意義的圖像,不然就是照片…唯一出現過團員頭的好像只有「Heart」吧?這張專輯目前還不會想敗(雖然有收我很喜歡的「New World」),排在「SMILE」後面吧…
  • 小導的新單曲封面…深夜同學理小平頭了…*汗*其他人看起來好像沒啥變啦,說到這個…今早在公車上無意間看到一個長得好像阿奇拉的人走在街上…不過…沒有阿奇可愛~(眾人:你又知道!?)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