廝殺結果

小田伯伯以十七多萬張榮登第一位…Janne雖然賣破十萬張,也刷新了之前「ARCADIA」的初動記錄(六萬左右),還是只到第四位。嗚…對手太強了啊…*T_T*(也輸給森山直太朗…)

下週的專輯榜沒意外應該是L'Arc拿第一吧…月底Mr. Children的新單曲不知會不會創下記錄,令人期待啊…(小聲:看Mr. Children創紀錄也比看OR好)

某兄竟然八月就給我出新專輯…*=.=q*這傢伙!自己跳出來就勤快起來啦!?*怒指*

--不知台灣的「愛肥」會不會代理…*悲觀*(對啦…雖然我對大哥SOLO很有意見,但這張專輯我還是很想敗下去…嗚呼…)

--
阿弟也有LIVE啊?那其他三人是人間蒸發去了嗎?(尤其是爸爸…)也好久沒聽到小愛和潤潤的消息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