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日

北台灣不像南部災情慘重,但連日的雨也讓人心情鬱卒(本來就很差了)。今天雨終於停了,跟三兩好友去一位好友兼「先輩」的單身女子公寓玩^^

先輩養了三隻貓,其中一隻不怕生,結果就慘遭我們的「凌虐」…(笑)沒有啦,其實我本來就怕貓,所以就算遇到這樣不像貓的貓,我還是不敢對牠怎樣,只偶爾數落牠幾句而已。不過,牠真是我接觸過最可愛的貓了!(至於其他兩隻就跟我認知中的貓一樣,對你愛理不理…;;)

--
晚上看P團的DVD。自從敗到幾片後,只要無聊就拿出來看看小愛、看看大哥、看看小潤,流流口水就感到些許滿足^^///(←變態)看P團演唱會真是有趣,小愛動作超多的,而且很多是意味不明…*瀑布汗*

例如「満月に照らされた最後の言葉」中,唱到Bメロ時,小愛會在胸口對著客席雙手比出一個發射(?)的動作,注意是雙手喔,所以這時當然就沒手去彈吉他了…許多pierra站長都在團員介紹中提過小愛經常會像這樣比些煽動客席的動作,而不彈吉他。呃…潤潤也辛苦了…不過他們應該事前有講好才對吧,不然要是潤潤也同時比動作還得了…(爆死)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