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行動告一段落

又連續在拍賣敗了「Prototype Ⅰ+Ⅱ」和一張海報……海報是便宜貨啦,但收到時還是很開心…是「AGITATOR」時期的照片,大哥這時超帥的vv只可惜除了大哥和他老婆之外,潤潤、阿弟和爸爸都照得不清楚*T_T*

昨天自動放假一天,去了某家「教育中心」問了關於留學的事…有點失望,總覺得顧問都語帶保留…所以諮詢才免費嗎?*=_=*看來還是要靠自己……明後天再來好好搜尋學校。

晃到西門町…還是敗了「Neo」(最近我的アイジャー症狀病入膏肓),翻了發現自己日文好差*淚*……還有這本比普通雜誌貴是有原因的,因為是全彩,而且照片是特別拍的(媽啊~小愛真的可以當模特兒!那張跨頁照的一雙腿是又直又長…*口水*←喂)。P團吉他組之外還有ガゼット耶~照片也超美~vv另外有一團叫「メリー」,造型有點恐怖…渾身是血……(血大嫌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