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指數29

在某個測試憂鬱指數的網站測到的…提供的解決辦法是「趕緊到醫院找專業及可信賴的醫生檢查,透過他們的診療與治療,你將不再覺得孤單、無助!」………如果事情有這麼好解決就好了。

從收到最後一封信開始,運氣一直往下跌落…搭公車和中午時想睡都睡不著,常常覺得呼吸困難、想吐、頭昏…我想這都是心理影響生理吧…最近的心情真的糟透了……

上星期把履歷表打開也是昏了頭才會做出來的事…沒想到只是打開履歷表、根本連一封應徵信都沒寄出去也會招來一堆電話,嚇得我只好一直關機以求清靜…(我在想那些公司大概也覺得我這人有病吧)

這星期從星期一就開始恍神到現在…聽到『那個』構想,一開始還覺得好笑…可笑……但是今天已經笑不出來了…取而代之的感覺是「厭惡」與「無力」…公司發生了一些變動,而前不久又聽說了另一家公司的事(有了第一次失業經驗,我對類似的新聞都很敏感*=_=*)…讓我對前途感到非常悲觀…今天跟朋友談過後,甚至產生這個月就遞出辭呈的念頭……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