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電視特輯+α

早上快速地將上次畫的圖著色,畫完之後不敢打上標題…一點都不像小愛啊~(>□<;;)真人我還是很不擅長,而且手邊的PIERROT圖太少,打底稿時都沒圖可以參考(T_T)。臉我是看著「パウダースノウ」的圖畫的,髮型則是「FREEZE」的,髮色則是最近的…所以才會畫出四不像的小愛來…*自毆*

下午看了東風的「Lead電視特輯」,原來是為了新單曲開的小型LIVE(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在台場辦的)。唱了「Freedom No Rule」「邁向嶄新的季節」「Delighted」「Night Deluxe」四首歌,並穿插了一些MC、訪問等等。一開始自我介紹時,阿奇拉好像在模仿某位藝人吧(叫什麼『江成』的?),擠眉弄眼說了好幾次「我是輝」,被其他人吐嘈說不像。後來他還口吃好一陣子,也被笑半天,真可憐啊*^_^;;*。不過敬多也好不到哪去啦,宏宜問大家今年有什麼新的願望,他率先回答「有好多喔!」,最後卻只說了兩項--跳傘和高空彈跳(還被吐嘈說兩項的性質是一樣的)。

宏宜說他最近開始寫日記,因為電腦發達的關係很多字都不會寫了,所以他要練習寫字。這時台下好像有異議聲,他就一副感慨(?)的口氣說大家(指歌迷)都還年輕所以不知道,到了他這年齡就會改變了之類的話(…宏宜,你也還年輕啊~怎麼說話像歐吉桑>◇<;;)接著還用更感性的表情加語氣說道,想藉著日記把很多感動的時刻記錄下來…有趣的是燈光師還為了配合這段「感性表白」把聚光燈打在宏宜一個人身上呢!^Q^

然後我發現伸也話真的很少…(=.=;;)有時看其他三個講個不停,他好像想說話又不知道何時可以插話的樣子,看得我有點心疼說…不過,聽阿奇說:「伸也今天話比較多呢!」,「伸也話少」似乎是很平常的現象…嗯,希望伸也不要為此心裡感到不平衡就好。

敬多兩年間身高長了13公分,真是太可怕了…這四隻真的成長很快啊~記得第一次看「FLY AWAY」的時候,四隻都還是小孩…*遠目*

--
看完Lead的節目後看了一部不知所云的恐怖片「The Wisher」,看開頭以為會很恐怖,看到後來卻莫名其妙…主角的行為個個違反常理不說,最後兇手現身後我還不認識他是誰*爆*(雖然我中間有跳著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