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KEY WORD

在拍賣撿了片「"FILM" RISING A [MAD SKY]at NIPPON BUDOKAN」回來…*汗*

稍微先瞄了一下…哦哦,時光飛逝啊!潤潤當年留著可愛的魔美頭,爸爸是紅髮,阿弟沒啥變,小愛是紫髮以及引人鼻血橫流的膝小僧打扮~(////),大哥是…科學忍者隊?*核爆*(那件披風一直給我這種感覺)曲目以「パンドラの匣」和「CELLULOID」居多…其中,傳說中的「KEY WORD」我終於看到啦~!(>▽<)大哥以披風作為掩護強X小愛…讓我肅然起敬(?)的是小愛竟如此配合阿那答!大哥呀大哥,這種賢內助你到哪裡找!

因為電視已被卡位之故準備明後天繼續K,到時再來寫心得。

昨天亂逛pierra站時又看到有趣的影片,可惜只有截圖,但已經夠好笑了!第一部是「壊れていくこの世界で」的PV拍攝現場,某兄不懷好意地招手叫貓貓到懸崖邊,結果貓貓乖乖過去,某兄假裝叫貓貓看某方向後,突然從背後嚇他(這缺德的傢伙…想把懼高症傳染給別人!?)說到懼高症,聽說拍那支PV時,攝影師為了營造效果,叫TAKE爸靠近懸崖,爸爸還沒回答,某兄就大聲說「不行!沒辦法!」(這叫『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另一則傳聞則是說拍「FINALE」的照片時,阿弟站到頂樓邊緣,大哥狂叫:「KOH~TA!快下來啊!」(如果是真有其事就太可愛了^w^)

第二段影片是收錄在「HILL -幻覺之雪-」初回版的「包丁男」,內容是某兄騎三輪車手拿菜刀到處逞兇(?),最後是潤潤英勇地從某兄手上把菜刀奪了下來!(從這段就知道某人的心智年齡…=.=q) 第三段影片是「假髮」,這段比較不血腥(笑),只是某兄戴著黃色假髮去捉弄爸爸和阿弟而已~

--
今天看了些日本站的LIVE REPORT,其中一位站長對現在P團的看法讓我看了好難過…希望這只是短暫的現象,等到大家SOLO事業結束,就會恢復正常…畢竟,只有這五人才能組成PIERROT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