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小聊

前幾天的網誌才說到樂多,沒幾天就聽到樂多跟蕃薯藤合作的消息。…嗯,算是各取所需吧,樂多從蕃薯藤那裡得到流量和$$(我想蕃薯藤的$比較多吧),蕃薯藤從樂多那裡得到…多一點的廣告機會?不管怎樣,都算是好事。只是,龜毛的我還是不會因此而投靠那裡的~(原因請見之前的文章:P)

發現用回Blogspot以後反而較常更新(儘管更新麻煩得要死),真是微妙…我從還不知道blog是什麼咚咚的時候就註冊了Blogger的帳號(那時Blogger跟Blogspot還是分開的公司,更麻煩),也寫了兩三篇不知所云的文章,那時Blogger的介面比現在還陽春,連回應都沒有!後來因為不能打日文我就馬上放棄了那地方。

2004年在日本GLAY同好站上看到JUGEM,似乎挺好用的,便馬上註冊。幾個月後,JUGEM因為移主機而故障好幾天,我雖然有去找別的日本blog,但找了幾家都沒有JUGEM好用,後來JUGEM恢復原狀,或許為了報答(?)老客戶,我的網誌容量變成無限制!*^Q^*不過畢竟他們用的是EUC編碼,中文在標題和回應的地方都會出現亂碼,加上我當時看到許多人都自己架blog,手癢起來,於是就試著在虛擬主機上架個pLog(本來想架SIMPLE PHP BLOG的,但不成功)。

對我來說,pLog針對多用戶而推出的功能對我來說顯得多餘,且(舊版)後台介面實在挺醜的…另外…就是感覺的問題吧,在升級失敗後,我覺得自己架blog實在太麻煩了(←懶蟲),所以就回到Blogger的懷抱,幸好荒廢了一年多的帳戶還活著(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