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啊~敗家

情緒失落下最容易做的就是敗家…*汗*

查詢我的AMAZON注文記錄會發現我每兩個月就皮癢一次。雖然上次被信用卡帳單嚇到,但我這回還是敗了…「HILL -幻覚の雪-」的限定盤*死*

這次跟bookoff的另一家店訂,作業時間比較久。上週下訂後,店家還寫信問我家電話,這星期一才寄出(接受海外訂單的店很少,所以也不怪他們*T_T*),昨天到我手上。辛苦他們了,因為裡面有個盒子,還包了超多層的泡棉紙。

內容物和感想請看我的音樂blog。重點之一的DVD該死不死是二區!之前「FREEZE」DVD是全區所以我家DVD player播放OK,可是後來想放L'Arc的DVD就不行。我那時才知道原來DVD有分區碼這種東西。日本是二區,台灣是三區,所以日本原版DVD用台灣製DVD player不見得能看。

發現沒辦法看L'Arc的DVD時,我心想看不到就算了,也沒試著去解決。可是這片DVD不能看的話買這限定盤就太虧了啊!*>□<*所以我就決定要試試看!(←果然是不是本命就有差)

首先試著用電腦看,卻發現電腦根本沒裝DVD播放軟體*倒*。便先去下載解區碼的軟體,再下載POWERDVD的試用版。

是可以播放,但畫面停格很嚴重…聲音更是不能聽…難道我這台配備太爛!?…*=_=*於是只好按快轉勉強把部分影片看完。所以昨晚寫的第一部份心得都是在沒聲音的情況下看的…

這下還是得從DVD player著手。之前曾聽說DVD player可以改區碼,但一直以為只能送去店裡改。這次,我不死心地再去咕狗找資料!咕狗大神果然法力無邊,沒多久就讓我找到一篇教學,正好有教我家那型號的改區碼方法!馬上拿筆抄下,今早照著步驟做,終於成功地把機器改成全區了!*感淚* (然後剛才就把試用版軟體全uninstall啦~)

--
昨天聯合報竟然有半版在報導LUNA SEA耶!*^w^*(一直覺得聯合報的日本演藝消息超少)而且放了好多圖~儘管對LS不熟還是看得很高興! 雖然LS復合之路尚遙遠,但至少Ryuichi和Inoran已經一起組團了(跟葉山拓亮先生),slaves應該感到很欣慰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