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念

今天收到最後一封信…長達三個月的垂死掙扎也終於劃下句點,結論就是什麼都沒有,我要繼續待在這裡等死就對了。(不知是我先受不了還是老闆先受不了)

其實…早該在考完TOFEL後我就要死心了…那種鳥成績拿出去誰會理你啊…誰知,我第一個看中的學校很仁慈但也很殘酷地給了我第二次機會,讓我心存僥倖,以為還有一線希望…不過,一切都結束了。

篤信宗教的朋友想要拉我一把,邀我去教會。遺憾的是,我很現實,除非有實質的好處,我不會去任何一個宗教場所,因為我不希望所謂的心靈寄託只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看完信…有想哭的衝動…不是覺得自己運氣很差,而是悔恨自己的沒用…我想我能瞭解,電視冠軍的比賽中,那些日本選手流著眼淚說著「くやしい!!」的感覺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