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作樂=自暴自棄

雖然今早收到難過的消息,後來倒是挺愉快的…親愛的友人竟然送我一直怨念的~Pierrot「FREEZE」,還是初回限定版!謝謝~*狂喜亂舞*沒想到在唱片行無意間跟你發的花痴,你竟然銘記在心!我感動得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跟友人愉快地過了半個下午後,拿出FREEZE附的DVD出來看,總共有三個演唱會片段。其中最長的是在澀谷的MEN'S ONLY…天哪~一堆瘋掉的男性pierra~(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一直有人在上面滾來滾去…)

不過這攝影師肯定是偏心我家的小愛(衆人:誰是你家的)焦點一直放他身上!再次害我鼻血猛瀉不止…哦哦~小愛的手臂真的好細好美…*暈*

小愛,你是女性之敵!!(←笨蛋)

KIRITO一開始不知為何穿雨衣(?)到後來越脫越少,最後是赤膊!小愛也是!(此時我的鼻血業已流盡)不過這都不算什麼,因為我…我看到了傳說中的「殺必死」!?

KIRITO在台上把他老婆XX要他XX…

讓我心臟當場停跳三下…⊙ˍ⊙天啊~!這這這這真是好…好讚!(喂)然後小愛也那麼「全力配合」是怎樣!?…啊~難道這就是男性ONLY的理由?怕腐女團看到這幕興奮到高血壓發作被抬出去!?總之大部分時間我都死盯著小愛看…後面訪問的時候,KIRITO是素顏說…好帥(^^///)

其實KIRITO長相算清秀型的!而且笑起來好可愛喔!可惜他們說啥我還是聽不懂。然後今天跟友人介紹P團成員時,沒想到我們有志一同認為小愛和潤潤其實是姊妹*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