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inner in 2004

星期五沒啥心思工作。上面跟我說要換位子,我東西都整理得差不多,但都快下班了,原來坐我要搬去的那位子的人還是動都不動,我也懶得去問人,一到下班照樣滾了出去。一出公司便直奔跟媽約好的餐廳。誰知道過了市民大道後,方向白癡的我,迷路了…連本來應該比我晚到的媽都到了,我還在巷子裡無望地打轉,後來總算到了。

這家餐廳叫「烏鴉長壽」,賣的就是像Skylark一樣的義大利料理。不過媽跟我吃完的共同感想是:還是Skylark好吃!

我們吃的是一客769還是799的「雙人套餐」,內容是主菜+兩盤義大利麵+兩湯+蛋糕拼盤(三塊)+兩飲料。

湯:蘑菇湯和巧達湯。本來覺得還不錯,但後來我們觀察餐廳內部,看到服務生處理湯的樣子,就覺得很倒胃:在一個看起來不大乾淨的小角落,服務生從大鍋裡舀湯、加料,連胡椒粉都加,然後就送上來…也不管是不是有客人會不想加胡椒粉。這麼一想,難怪沒供應洋蔥湯或酥皮湯,因為那些比較費工夫。但如果是這樣,拜託!我去「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就喝的到,反正只缺幾片菇,還可以無限續碗咧!

義大利麵:整道餐裡最好的部分…但料理還是不如Skylark精緻。

主菜:我們點紐西蘭沙朗…不怎麼樣,牛肉太老了…

拼盤:本來服務生說我們可以任選,沒想到我們還在討論,他就自己送上來了。有栗子蒙布朗、焦糖榛果、輕乳酪,只有焦糖榛果比較好,但也普普而已,栗子蒙布朗食之無味!氣人的是後來結帳時看到蛋糕櫃裡有我們更愛吃的咖啡慕斯和提拉米蘇!

飲料:卡布其諾,不好喝。貴族世家的咖啡機作的都比它們好!而且我明明特別說了不加肉桂還給我加!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