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EINE「蝶之花」

今天又下到兩三首MP3,其中一首是LAREINE的「蝶の花」,還有GLAY「またここであいましょう」和另一首收在「HEAVY GAUGE」的歌,但不怎麼好聽。也有下Miyavi和PENICILLIN來聽聽,感覺也不怎樣…看來我喜歡的團也差不多就是那些了。

昨天跑到環X東洋留言板去,結果他們說PIERROT的專輯連進口都不行!挖靠!日本經紀公司是看台灣不順眼是嗎?不肯台壓便罷,竟連進口都不行!唉…

然後,G團要推精選啦~下午收到EMI寄來的曲目一看,竟然…竟然沒有「Missing You」!?(‵□′##)嗚呼!總覺得這首好容易被忽略喔!唯一收的專輯只有「DRIVE」,又是趕鴨子上架的精選,而演唱會上似乎也很少唱…明明就這麼好聽!

昨天入手的CD,先聽了La'cryma的「magic theatre」…嗯嗯…真是個恐怖的團,再次讓我飽受震撼…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